抽奖♡♥︎【已开奖】


这已经是第三次抽奖啦啦啦


以下:


①等奖

抽一个姐妹

🌟好利来×泡泡玛特联名泡泡芝士蛋糕盲盒(一套六盒,有随机隐藏款)

太可爱了,已经买了六亿箱,孩子吃了都说好

 

②等奖

抽两个姐妹

🌟好利来×小马宝莉联名云朵芝士蛋糕(一盒四个)

别问,问就是包装太可爱了,我搁古代肯定是买椟还珠的反面教材



❗抽奖满足条件:

①关注我

②给这个帖子点赞+评论+推荐

(想知道大家对我文的看法或者对我的看法~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请畅所欲言∠( ᐛ 」∠)_)


❗抽奖方式:

①我会给每条评论编号,所以大家最好只发一条哦~

②然后用随机数生成器进行抽奖

③数字按序对应一等奖和二等奖(一共三个数字)


❗抽奖时间:

十月二号的晚上十点左右


另,礼物是不折现的哦~



最后

写文真的很烂,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姐妹关注,对我来说来LOFTER的这一年半发生的很多事情、认识的很多朋友,我都感到很开心很幸运

十分感谢大家陪伴!

mua!





评论 ( 1096 )
热度 ( 10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